close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我跟你分享我的減肥經驗好了~~
我的減肥算是很成功的!!
在減肥前我也是跟你一樣快70公斤
可是我卻只有155公分而已,這樣70公斤真的算是非常胖了
後來我是健康出問題下定決心減肥減重
我起初也是運動還有飲食控制
這樣我持續快半年有讓我瘦5公斤差不多了
當然運動和飲食真的可以看到減肥效果
我也覺得還ok就是慢慢瘦
可是後來讓我加速減肥是因為愛情
果真愛情真的會讓人改變
我本來是很喜歡一位男生我有一天鼓起勇氣跟他告白
結果總是不讓人趁心,我告白失敗了
就因為我身材不好…拒絕了我
因為這樣我下定決心要減肥
當然我現在是減肥成功了!!但那個男的我也看不起了
我承認當下真的被刺激到要減肥成功
不過我現在不討厭他了 也是因為他我才能成功減肥
當然我減肥成功還是有繼續運動與飲食改善
不過我多了一項 我去找了醫師幫助我減肥
我是去木柵的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幫助我減肥
邱正宏醫師我是之前有看過他上康熙上節目也是談減肥
我知道邱正宏醫師很有名所以我蠻放心去找他的
邱正宏醫師有減重課程
一些飲食注意事項,有醫師提醒比較有做到飲食控管的效果
我給邱正宏醫師一直看減肥療程也有好幾個月
我是想說不用瘦太快,健康最重要
我前後多花了一年時間讓自己真正瘦下來
從原本70公斤瘦到58公斤
其實我很意外減肥帶給我這樣了很開心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減肥下去
對了我除了運動飲食控管吃藥之外
我最後有找邱正宏醫師幫我做超音波溶脂
這就是針對我不滿意的地方再加強瘦身
我超音波溶脂做了小腹和大腿
超音波溶脂我個人也是覺得蠻有效的
就是局部再雕塑囉~~
總之我的減肥路程很成功,如果你有更需要進一步的資訊
可以找邱正宏醫師諮詢或是問我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41504378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樂綺摳計鈎盯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